繪畫與視覺想像力

 

這本書是女兒小的時候買來教導她一些美學想像力的參考書。

總覺得台灣的教育太不重視美學教育,

再加上台灣許多的美術老師教導孩子的方式,

總覺得會扼殺小孩子的想像力。

會這麼覺得是因為,記得女兒小時候到外面的畫室學畫畫,

記得有一次,我提早去接她,發現原來每張畫都經過老師的修改,

並非全部孩子的原創。

其實,我一直覺得畫的好不好並不是重點,

孩子的想像力才是重點。

如何啟發孩子的視覺想像力才是更重要的。

技巧孩子大了以後可以學,但想像力好像越大就越少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停掉女兒的畫畫課,

買了一些書自己有空時,

就跟女兒一起玩水彩、亂塗鴉的原因。

 

繪畫與視覺想像力2.jpg

 

 

繪畫與視覺想像力3.jpg 

這本書可以讓媽媽自己在家教孩子美術、繪畫,

啟發孩子創造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露天看看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味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