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史上最棒的名字,讓您免費入住涵碧樓!!

你的名字裡有:涵、碧、樓任一個字嗎?如果有,恭禧你有機會參加涵碧樓110週年慶,破天荒獲得 110張涵碧樓住宿券,或下午茶券、晚餐券等大獎。

為慶祝涵碧樓110週年,自2011/6/1起至07/20止,廣邀全球華人身分證上名字有「涵、碧、樓」者同歡。只要您能揪團,邀請名字中具有「涵」、「碧」、「樓」任一字的親友,共同組成「涵碧樓」團體,且於網路上完成報名動作,涵碧樓將誠摯邀請您在7月23日出席記者會,並於當天送出110張「涵碧樓湖景套房」兩天一夜免費住宿券。

參加活動報名者身分證名字中,須具有「涵」、「碧」、「樓」任一字,不論文字順序,亦不限單人姓名同時兩字或三字符合,可一人或多人共同組合,但限定"字形"及"字音"需相同(繁簡字不拘),僅同音字則不符資格。只要符合條件,就有機會獲得下列獎項:

l. 特別獎:
若您本人名字中完全符合「涵、碧、樓」三個字,即可直接免費獲得「涵碧樓總統套房」兩天一夜住宿券一張,限前三位報名者。

2. 報名獎:
凡符合資格且於網路上完成報名之團體,將由涵碧樓抽出110組「涵碧樓湖景套房」兩天一夜免費住宿券,每組一張。

3. 鼓勵獎:
如果您沒抽到住宿券也別氣餒,只要您符合活動資格並完成報名,即可同時免費獲贈a.涵碧樓下午茶券一份;以及b.晚餐招待券一張(限訂房入住涵碧樓使用,可獲贈兩客晚餐)。已獲免費住宿券之團體組員則不得重複領獎。
附註:所有符合資格的報名者皆需親臨7/23記者會,方可領獎或參加抽獎。

「涵碧樓」坐擁日月湖畔逾一世紀,從西元1901年日本人伊藤在涵碧半島上建了一幢木屋,取名「涵碧樓」以來,歷經日本東宮太子1923年(日本皇太子裕仁)來台視察的指定駐蹕所。1949年國民政府遷台先總統 蔣公的行館,一直都披著神秘面紗。直到1998年「鄉林集團」董事長 賴正鎰買下原址興建風格獨具的「涵碧樓大飯店」後,「涵碧樓」的面貌才完整真實呈現給世人。

民國100年,是個承先啟後的關鍵年。為了再現「涵碧樓」百年風華,讓台灣民眾了解「涵碧樓」的前世今生,重新發掘日月潭深度之美,深植「涵碧樓」三個字所代表的意義,透過2011年6月份起一系列110週年慶的活動,「涵碧樓」邀您共同打造屬於台灣的驕傲。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涵碧樓官網 http://www.thelalu.com.tw/thelalu110/index.php 查詢
如對本活動內容有任何疑義,可於星期一~五10:00AM~4:00PM
洽活動專線049-2855313分機6109
或以電子郵件洽詢: edp@thela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味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