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貓村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但還是背著我的相機隨處逛、隨處拍。

一到侯硐,果真天空正下著雨。

本來還擔心貓貓都躲雨去了,不過還好還讓我們看到好多隻貓貓喔!

 

2.jpg

 

沿著貓貓地圖,就可以去尋找貓貓的足跡囉!

 

3.jpg

 

看這隻貓貓多專業啊!

早就擺好POSE讓大家拍個夠了。

 

4.jpg

 

這隻貓貓的眼神好憂鬱喔!

不知她在想什麼?是在思念遠方的親人嗎?

 

5.jpg

 

這隻貓貓看起來就好貴族喔!

好像優雅的貴婦!

 

6.jpg

 

我在休息,別吵我!

 

7.jpg

 

哼!!不要一直看我,我是貴婦耶!

 

8.jpg

 

走在牆上的貓

 

9.jpg

 

孤芳自賞的貓貓

 

10.jpg

 

好癢!是誰?是誰在搔我養?

 

11.jpg

 

看牠們多恩愛啊!

連睡覺都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

 

12.jpg

 

好驕傲的貓啊!

『哼~~你們不覺得我比花還美嗎?』

 

13.jpg

 

貓貓危險啊!這兒很高,千萬別想不開跳下去啊!

 

14.jpg

 

喂!!別吵我!

下雨天就讓我在這涼亭躲雨,小憩片刻吧!

 

15.jpg

 

奇怪!我的朋友都跑去哪兒了?

到處都找不到!

 

16.jpg

 

記得來貓村拍貓,可不要吵到這兒的主人貓貓喔!

否則牠們就會不歡迎你們喔!

也記得要把閃光燈關掉,不要嚇到貓貓!

 

17.jpg

 

之前,一直不是很喜歡貓貓,所以老公約我來這好多次,

都被我拒絕,想說:『貓貓有什麼好看的?』

今天來這之後,真是對貓貓大改觀了。

貓貓好可愛喔!

每一隻貓貓都有自己的特色,在這愉快的生活著,

希望牠們可以一直無憂無慮的在這生活。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味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